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西班牙JAURE

联轴器,齿轮联轴器, 万向联轴器,弹性联轴器,联轴器膜片,联轴器上的弹性体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Jaure齿轮联轴器132MTT-HD FF额定扭矩23000Nm
Jaure齿轮联轴器132MTT-HD FF额定扭矩23000N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4Jaure齿轮联轴器132MTT-HD FF额定扭矩23000Nm 
品牌: Jaure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4 16:58
 
详细信息
Jaure齿轮联轴器132MTT-HD FF额定扭矩23000Nm
吴亚男小组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小组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小组微信二维码
部件号KTAD9900006;
联轴器最大孔径132毫米;
总长度216毫米;
最大转速3600转/分;
额定扭矩23000Nm;
最大扭矩45600Nm;
重量147.35磅;
 
将电缆卷筒与齿轮箱输出轴连接的典型布置如图nº2和图nº3所示。
JAURE联轴器
JAURE型号
Jaure联轴器233MT FF FB
Jaure联轴器SFCU0090299
Jaure联轴器MT-190-HD 集线器 A00
JAURE联轴器MT-42
JAURE联轴器MTG-280
JAURE联轴器MT-52
JAURE联轴器MTG-310
JAURE联轴器MT-55
JAURE联轴器MTG-345
JAURE联轴器MT-62
JAURE联轴器MTG-370
当齿轮箱输出轴与提升机构(图nº2)中的滚筒法兰刚性连接时,会产生超静定情况。
这种类型的布置需要特别小心,并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进行初始对准,这在实践中很难实现。
此外,安装误差、结构变形和运动部件磨损会产生巨大的附加力,导致轴、主动齿轮或轴承疲劳失效。
强烈建议在齿轮箱输出轴和电缆卷筒法兰之间使用筒式联轴器进行安装。
如图nº3所示,筒式联轴器充当铰接接头,允许有限的轴向和角度偏差。
因此,使连接静定,有助于避免可能导致轴、主动齿轮或轴承疲劳失效的高弯矩载荷
JAURE联轴器 
使用筒式联轴器代替齿轮联轴器的优点
与齿轮联轴器相比,筒式联轴器所需的安装空间要小得多。筒式联轴器比等效齿轮联轴器窄,且部分位于卷筒内。
由于筒体的外形以及轮毂和套筒套的形状,筒体联轴器在齿根上承受的弯曲应力要低得多。
因此,在弯曲和峰值径向载荷下,安全系数增加。
由于接触面积增加(图6),筒式联轴器中的径向载荷分布更均匀,因此联轴器的寿命增加。
下图(图7)显示了筒形联轴器和齿轮联轴器在径向载荷下的应力比较。
在筒式联轴器中,随着联轴器磨损,径向载荷分布得更好
Jaure齿轮联轴器132MTT-HD FF额定扭矩230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