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西班牙JAURE

联轴器,齿轮联轴器, 万向联轴器,弹性联轴器,联轴器膜片,联轴器上的弹性体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Jaure齿轮联轴器156MTT-HD FF转速3200rpm
Jaure齿轮联轴器156MTT-HD FF转速3200rp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Jaure齿轮联轴器156MTT-HD FF转速3200rpm 
品牌: Jaure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4 17:03
 
详细信息
Jaure齿轮联轴器156MTT-HD FF转速3200rpm
吴亚男小组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小组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小组微信二维码
部件号KTAD9900007;
联轴器最大孔径156毫米;
总长度246毫米;
最大转速3200转/分;
额定扭矩35100Nm;
最大扭矩69600Nm;
重量197.73磅;
 
磨损指示器
与其他类型的联轴器相比,筒式联轴器的一大优点是能够使用磨损指示器进行预防性维护。筒式联轴器的设计允许其承受更大的磨损量,而不会明显降低工作能力,这使得更容易监测磨损。
JAURE联轴器
尽管一些制造商为齿轮联轴器提供磨损指示器,但此类联轴器允许的少量磨损使其不可靠,且过于复杂,无法用于预防性维护目的。
通过比较安装在盖上的指针相对于安装在轮毂上的指示器销边缘的位置,可以检查筒式联轴器的磨损量,如图14所示。
当指针边缘到达指示器销的任一边缘时,则是更换联轴器的时候了。
建议的磨损极限值(m/2)见表6。表n.6中所示的建议磨损极限适用于仅向一个方向施加载荷的应用(例如:起重机)。
如果联轴器在两个方向上加载(例如:钢厂中的移动式活套车),则建议的磨损极限为表n.6中所示值的一半。除非客户订单中另有规定,否则联轴器上的磨损指示器标记将等于表n.6中所示的值。
JAURE型号
JAURE联轴器MT-70
JAURE联轴器MTG-390
JAURE联轴器MT-78
JAURE联轴器MTG-420
JAURE联轴器MT-90
JAURE联轴器MTG-460
JAURE联轴器MT-98
JAURE联轴器MTG-500
JAURE联轴器MT-100
JAURE联轴器MTG-550
JAURE联轴器MT-112
JAURE联轴器MTG-590
JAURE联轴器MT-125
JAURE联轴器MTG-620 
JAURE联轴器
提升液中的电子磨损指示器
还可根据需要提供电子磨损指示器功能。此功能允许用户远程监控磨损情况。因此,除了可视磨损指示器外,还可以将电子磨损指示器连接至操作员控制系统或可选显示装置,以允许连续或定期监测筒体联轴器磨损。
Jaure齿轮联轴器156MTT-HD FF转速3200rpm